举办 “动力蓄电池回收拆解处置专项技术” 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3-31 00:00:00点击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文件

 

 

物再协(池)字[2020]005

 

关于举办动力蓄电池回收拆解处置专项技术

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科学有序地为企业做好技术支撑和相关服务工作,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将继续推进“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理专项技术人才”培养工程,计划于2020年425-26日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动力蓄电池回收拆解处置专项技术培训,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企业服务。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及下属单位相关人员线上参加学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范围

废旧动力蓄电池的回收、拆解、置及综合利用行业。学员方向为动力蓄电池生产、销售、使用、收集、转移、贮存、电池技术拆解企业、回收处理(再生利用)企业的总经理,副总、总工,车间主任等技术骨干人员。

授课讲师

授课老师来自专业大学、科研院所专家教授以及动力蓄电池生产、回收及处置领域中的有实践经验专家等。

、考试安排

报名后可以在协会官网上下载题库学习,疫情过后择日统一安排考试,地点安排将在考试前一周提前通知。

、证书颁发

培训并考核合格者颁发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动力蓄电池回收拆解处置专项技术”证书,可登陆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s://www.miiteec.org.cn/)查询学员信息录入到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的技能人才数据库中并可公开查询。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2600元/人(以上费用包括资料费、培训费、考核费、证书费等)。

报名要求

1、请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将报名表,2寸电子照片(Jpg格式,色背景,358 *441像素,350dpi分辨率大小14-20K)、身份证复印件、汇款凭证发送至邮箱 cwbrb412@163.com,(以培训费到账为确认报名成功)。

2、报名并办理缴费的参会人员采取一对一定向发送参会码

指定账户

 称:北京中商盛世网络技术中心   

开户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丰台支行

  号:0204 1701 0300 0009 962

报名咨询请联系秘书处

联系人:王巧菊

 话:010--88332168  17310591509

 件:cwbrb412@163.com

 

附件:一、课程安排

二、动力蓄电池回收拆解处置专项技术培训报名表.docx (18.50 KB)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

二〇二〇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