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考察团走进格林美(武汉)参观视察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9-01 00:00:00点击数:

    2017年8月30日,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高延莉副会长兼秘书长带队一行10余人参观考察了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继峰和报废汽车事业部吴志刚总监给予了热情的接待。此次参加考察的有湖北省物资再生协会李革明会长、陈月波秘书长、广西物资再生协会王炳才秘书长及武汉理工大学秦训鹏教授,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汽车部主任仇宜山、邓潇雅博士也参加了考察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格林美(武汉)“城市矿山”博物馆、智能信息监控平台、报废汽车绿色拆解车间以及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车间、武汉三永格林美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


    周继锋副总经理向高延莉副会长一行介绍了国家各部委领导对格林美的关注与支持,介绍了废旧电池与废弃钴镍钨稀有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等产业链、格林美的专利与标准等技术优势,汇报了格林美参与创建“武汉绿谷”和以武汉为基地建设中法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的期望。在智能信息监控平台,高延莉副会长询问格林美回收各类废旧资源的渠道和区域,并观看了江西、荆门、天津、河南等园区实时监控图像。在报废汽车和电子废弃物拆解车间,考察团参观了格林美在全国的报废汽车和电子废弃物产业布局和先进的处理工艺,对格林美采用的无害化处理工艺表示关注和赞美。

    考察团成员询问了废旧电池、动力电池材料大循环产业链模式、行业标准及废旧电池回收处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加强企业间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考察结束,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高延莉副会长兼秘书长对于格林美循环经济产业的建设规模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扬,给予了积极肯定,协会一定积极宣传和推广,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