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员工参观中央企业工作成就展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0-26 00:00:00点击数:

  10月24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群众参观了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

  本次展览是由国资委组织全部中央企业共同举办的大规模展览,协会按照国资委的部署安排,由会长龙少海、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延莉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中央企业紧紧围绕展览主题,通过展板、视频、模型、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科技创新的成就。

  展览着重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依靠创新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增长点的经验做法,和依靠创新谋发展、谋未来取得的成绩。

  通过参观,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对中央企业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和双创工作成效表示惊叹。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龙少海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延莉在展馆参观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参观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