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延莉副会长出席全国铅酸电池全生命周期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2 12:18:50点击数:

3.jpg

  5月19-20日,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济源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湖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全国铅酸电池全生命周期与商业创新模式研讨会在美丽的愚公故里河南省济源市召开。会议以“布局铅酸电池循环经济体系,探索商业合作创新模式”为主题,贯彻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推行方案》等重要规划,推动铅蓄电池‘生产—消费—回收—利用’良性循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循环低碳经济发展,促进铅蓄电池行业稳健、持续发展,提升全国废铅蓄电池环保回收及资源化利用整体水平,完善全国蓄电池环保配送、回收利用体系及绿色供应链一体化发展,打造废旧铅蓄电池生产、收集、贮存、转移、处置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绿色智造、绿色回收、绿色转移、绿色处置,引领铅蓄电池行业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

  高延莉副会长出席大会并致辞,高会长分析了现阶段我国废旧铅酸电池回收、处置情况,行业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并为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