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理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0 13:08:14点击数:

1.jpg

  11月13-17日,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和浙江省物资再生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期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理技术培训班(浙江班)在杭州旺田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浙江省地区近百人参加了学习。

2.jpg

  培训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加强废旧动力蓄电池产生、经营、回收及处理单位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推广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置技术,提高相关人员的技术和管理水平。

  培训班由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解读行业最新政策法规及资深专家亲自授课。培训内容按照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职业技术培训要求,结合教程,从退役动力蓄电池的拆卸、收集、包装运输、贮存、再利用、资源化处理等环节管理模块,并结合大型、复杂项目及项目群进行讲解和案例分析。

3.jpg

  本次培训班从专家讲座、互动交流、专家咨询、时间安排等都是经过认真准备,这次培训学习资料很具体,很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这既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更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更一步提高了自己业务知识,掌握了更多技术知识,并希望我会今后长期并定期举办类似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