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12-31 11:25:33点击数:
岁末临近,新年将至,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于12月30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长许军祥、副会长高延莉、秘书长于可利,及各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协会各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相继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汇报今年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和工作亮点,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与努力方向,提出明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会议中,各部门还针对总结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及交流。

协会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首先,高延莉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1年工作扎扎实实,提高了对制定标准工作的认识,加强了与政府部门的联系,专题报告的广度和水平都有很大提高。

最后,许军祥会长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协会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力发展会员,做好为会员的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向有关部门反应会员诉求;提出解决行业痛点难点问题的建议和方案,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各分支机构要共同打造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产业间的协调,培育产业链供应链生态,要求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守住边界,加强合作,依托协会平台推动行业产学研结合,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引导和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提升行业形象。许军祥会长着重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廉政建设,积极推动协会自身良性发展,推动行业政策落地,认真扎实有序地开展协会的工作。二是推动行业的生态建设,加强协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之间的协同发展。三是强化协会的宣传工作,加强基础工作建设,提升协会在行业的影响力,为物资再生资源的循环利用,为生态文明建设,为绿色低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由秘书长于可利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