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开启新篇章!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2-04 00:00:00点击数:

  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组织的“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进行,展区设立在8.1馆,是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四大特色展区之一,展览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

  2017年上海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展区,协会邀请了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上海铱元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上海瀛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枣庄泰德机械有限公司、福建远东凸轮轴制造有限公司、路沃特(张家港)动力再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三立(厦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东恒聚拆车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田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辽阳佳佳德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常州汉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清研合创再制造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等产业园区、标杆企业参展,展出的产品涵盖了发动机、自动变速箱、起动机、发电机、涡轮增压器、凸轮轴等多种类型,彰显出我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随着循环经济的提出,再制造产业在中国越来越受到重视,2005年,国务院在《关于加快发展循环经济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支持发展再制造;近年来,国家相关部委也组织了多批机电产品和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试点企业和试点园区;2015年,发改委发布《中国制造2025》,大力发展再制造产业,实施高端再制造、智能再制造、在役再制造;十九大过后,工信部于2017年11月发布《高端智能再制造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加快发展高端智能再制造产业。经过十余年的政策推动,再制造产业发展初具规模,业已成为我国实现绿色增长的重要方式,到2020年,再制造产业规模有望突破数千亿。

  作为中国第一个再制造行业协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也在积极推动再制造产业的发展,“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是协会为再制造企业搭建的平台,为企业提供展示舞台。此次专题展区的展出引起了国内外商家的高度关注,成功促成了参展企业的多单商务贸易,扩大了整个再制造行业的影响力。

  2017年,第七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如火如荼,2018年,第八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