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废旧动力蓄电池包装运输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5 00:00:00点击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文件

 

 

物再协(池)字[2019]1

 

 

关于征集《废旧动力蓄电池包装运输规范》团体标准

起草单位的通知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随着动力蓄电池报废量的快速增长,将不得不面对将废旧动力蓄电池包装运输到有资质回收企业处理过程中的安全、环保问题。为了符合政策要求,满足企业需求,从包装运输过程的安全、环保方面考虑,做好我国废旧电池回收处理相关工作,更好的满足国内废旧动力蓄电池包装及运输技术升级创新需求,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主管部门的批示和行业企业的诉求,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决定牵头制定《废旧动力蓄电池包装运输规范》团体标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标准的起草单位。将于20193月底召开第一次标准制定研讨会。

  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对于促进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也十分重要,希望各单位积极参与。申请承担以上项目起草工作的単位须认真填写标准起草单位申报表,经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后,并于2019320日前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巧菊

 话:010-88332168   17310591509

电子邮箱:cwbrb412@163.com

 

 

附件: 《废旧动力电池包装运输规范》标准起草单位申报表.doc (31.00 KB)

 

 

 

 

 

 


 

 

         中国物质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